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西乙望

arrrrr945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0篇文章,11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西乙望

西乙望

 

Walk to the dawn


属于东云彰人的普通一天又不寻常的一天

文笔见谅,是我想象的彰人这天生日的一些场景,详细看官方生日卡剧情 

祝我们小帅哥彰人生日快乐🥳🎉

 

  6:00 黎明 

  富有节奏的脚步声一如既往的响起,为了这一天也能保持精神充沛的状态,东云彰人早早的开始了今天的晨练。伴随几场秋雨,天气渐渐转凉,地面的水洼上积了些雨水,在清晨形成雾气迎着几缕将色调染成橘黄色,已经是坚持的第几天了呢,手机屏上显示的三位数字,让他心里有些坚持下来的满足感,那么今天也要继续下去,以后也是一样,东云彰人这样督促自己。跑过两个车站,身体的热度腾升起来,被秋风吹过,留下沙沙的体感。日期和地上的落叶一样一点一点的推进,来到了今天,对他而言这只是一年中很普通的一天,不同的是,朋友们会记起这一天的日子并将他们的心意在这一天传递给自己。想到这里,感觉热量又回来了,那么在朝阳升起的时刻完成锻炼吧。 

 

  9:00 课堂 

  台上英语教师讲的无论讲的如何激昂都无法提起他的兴趣,再怎么努力去听自己完全不懂的东西也会让人烦躁啊,何况自己对这些东西更是毫无兴趣。东云彰人人百无聊赖的望向窗外,照旧是自己看了无数遍的校园,从操场到前花园,两堵围墙的中间指向学校校门, 下午走出这里就去公园开始练习吧!先唱前两天冬弥作曲子那一首再进行调整,和杏商量周末演出的曲目顺序。难道是天气原因吗,总觉得最近嗓子有点干燥,声音变得喑哑,这可不行,得在上次演出前调整好状态啊,大概就是这样。有了目标好像难熬的英语课也变快了。


  1:00 午餐

  和往常一样,与冬弥一起解决了午饭后坐在了操场周围的台阶上,已经是第几年互相陪在彼此身边度过这个日期了呢?身旁的人好像有什么话要说,无非是关于这个特殊的日子或者下午的安排吧,早上同学送的礼物被自己放在了包里,应该拿出来分享吃了…看起来冬弥也很高兴呢,一向没有什么表情的脸上这时也显得柔和,在看什么呢,是地上堆成一堆的落叶还是天空拍成一字迁去南方的飞鸟?也行只是单纯的在发呆吧,彰人又觉得是自己在乱想这些有的没的。刚刚结成搭档时自己总是看不懂青柳冬弥的表情,对方同样用礼貌而生疏的“东云”来称呼自己,后来随着一天天共同唱歌,一次次的演出,距离也在慢慢接近,称呼从东云到彰人的变化是两人默契的积累,后来冬弥提起“彰人的名字里有秋天连生日也是在秋天呢”,自己也默默感叹东云彰人和秋天的不解之缘,这个充满凉意和干燥的季节,让人想起落叶和橘黄。

 


  3:00sekia

  东云彰人早早的来到sekia,为了能早些练习。

冬弥被学长留下当值整理图书馆了,先开开嗓吧,过一会儿,其他的成员也会陆续赶来。

今天校门口拜那群人所赐,格外的热闹啊…眼神炽热的凤家的女孩喊着“wondahoi”这种奇怪的口号朝自己张开双臂,嗓门极大的天马司大吼这生日快乐,有这种面对各种各样的人还毫不怕尴尬的能力真是神奇啊,还有神代前辈…能够想出在本人面前进行角色扮演这种事不愧是他,也难怪他们穿着和平常不同的衣服,冬弥这家伙怎么什么事都给不靠谱的前辈们说了,真让人困扰…后面的草薙好像不太乐意的样子?这种情况下我也很无奈啊,真是富有精力的一群家伙,但这种新奇的庆祝方式也不差嘛,感觉声音变的更加洪亮了啊。很好,那么,进一步突破吧!


6:00十字路口

  meiko姐和谦叔准备的蛋糕真是非常好吃,还有给我的礼物,视线移到手里提这的这双鞋,是大家一起送的,以后真是要好好感谢他们。

  心情高涨,练习的效果自然不错,配合着旋律,成员们的歌声配合的也更好了,“总觉得彰人今天很有斗志呢”冬弥评价道。“这样的话再好不过了” 杏点点头,“既然这样,看来调整心情也是提高唱歌效果的一部分,又有了新的收获,保持这样的状态,总有一天我们能共同实现超越red weekend。”和伙伴在十字路口分别,在这里放学的时候还遇到过日野森和朝比奈学姐,真是收到了很多礼物的一天,看着川流不息的车辆让他想起了过去练习的无数个日日夜夜,从远到近,从过去到将来这些都是自己经历的一部分。但东云彰人不会过度留恋过去,自己需要做的是不断前进,靠自己创造一个新的传说,昏黄的月光照耀在自己身上,衬着橘黄的发色披上白霜。


8:00芝士蛋糕

  “彰人,生日蛋糕我和瑞希还有爱莉一起给你准备的哦,之后你可要好好的报答我。”回到家就收到了绘名做的芝士蛋糕,平常烦人的姐姐,却在家里有人过生日的时候第一时间细心的准备礼物,那我开动了,说了这句话以后,拿起叉子将蛋糕往自己嘴里送,身旁绘名抱怨到先让我拍个照啊,听到夸赞仍露出了欣慰的笑容。自从绘名和父亲的关系改善了后家里的氛围趋向平和,父亲也不再指责绘名的选择,有时更是会给予自己的指导。只是这样平和而平淡的家庭生活,也是过去充满对峙时而无法拥有的。东云彰人轻生说了句谢谢,东云绘名以点头的形式回复了他。


11:12月光

  特殊的一天,是充满了各种意料之外的一天,也是饱足收获一天。今天是东云彰人的生日,长大一岁的他望向夜空,今夜过后所有属于生日的一切都会被归为过去,不如让这些他并不过分留恋的回忆融在夜里,今夜月光通透明朗,当然,东云彰人的目光也不会在这上面停留,多么美好的时刻无论如何总会过去,值得庆祝的是新的日子。想到这,他更加期待第二天的黎明。


 

 最近太忙了,赶着点写了这一篇,也喜欢东云彰人一年多了,祝你能够实现梦想!

 

 

 


西乙望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西乙望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